渺小世人-

愿各位都能拥有自己的月亮❤️

【妹叔】关于婚前黎叔叔穿到婚后让锦辛产生严重不安全感这件事

怎么能让小甜心因为黎叔叔太好,过得太幸福而没有危机感呢😌

上一篇:婚后黎叔叔胸有成竹看锦辛作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黎朔醒的时候腰上很酸,整个人都被长手长脚地圈在怀里,他抬头看见赵锦辛香甜安静的睡颜愣了愣,气得暗自咬牙,他们都已经分开了……他们话都说到那个份上了这个人怎么还能来睡他!



自己又为什么能答应?!



黎朔小心地挪着赵锦辛的胳膊想下地,赵锦辛却迷糊着醒了,把黎朔又往怀里揽了揽,高挺的鼻梁蹭着黎朔的眉眼撒娇地吻着,“黎叔叔~今天休息,再睡一会儿嘛。”



……黎朔怔了一瞬,他自问看过赵锦辛的很多面,却似乎从来没见过他像个小奶猫一样完全不设防地一面。



黎朔大概发现了不对,这里是他在国内的房子,可他记得自己明明在美国,今天是准备回国的,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



赵锦辛没有得到往日里柔声地回应,不满地撅起嘴,“今天还没有早安吻。”



说着没等黎朔反应就在他唇上啄了一下,“my sweet Lamb” 黎朔被赵锦辛甜甜的笑晃了眼,忽然觉得他从前以为的,赵锦辛对他的喜欢和温柔与此刻相比不值一提。



也许是两次黎朔都有些僵着没回应,赵锦辛带着几分清醒地睁开了眼睛,“黎叔叔?”



“嗯,” 黎朔轻轻扯唇笑了一下,尽量让自己表现得放松一些,“起来吧,我都饿了。”



他随手扯过浴袍套在身上去浴室洗了把脸,手上明晃晃的戒指刺得他眼睛一痛。结婚了?他和赵锦辛?这怎么可能……




赵锦辛也坐了起来,有些不安地看着他的方向。结婚两年多,黎朔从来没有过半分冷淡,这种,这种久违的撕扯着心脏的感觉,就只有曾经……



赵锦辛快步走到浴室从背后抱着黎朔的腰轻晃,仔细回忆着自己是不是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惹他生气,可昨天明明还好好的。



黎朔看着那双修长漂亮的手,手指上带着和他一模一样的,同款……对戒……



“黎叔叔,” 赵锦辛蹭了蹭他的颈侧,“ 你有心事吗。”



黎朔心里一痛,他有,他想问为什么他们现在会结婚,为什么赵锦辛之前表现出来那些让他觉得汹涌的爱意都是不真切的?为什么……他们还会在一起,会是现在这样……




但黎朔只是摇了摇头,“宝贝,让黎叔叔缓一缓好不好,一会儿咱们一起吃饭,行吗?”



赵锦辛撑在洗手台上,把黎朔困在他的怀里,漂亮的眼睛有些湿润,就那样抬头看着他,说不出的惹人爱怜。



黎朔不敢和他对视,赵锦辛盯了一会儿,转身出去了。黎朔松了口气,他也无暇顾及赵锦辛在想什么,拿起手机飞速地浏览起来。



201…6…年,这是四年多之后,黎朔用手机的习惯没变,他在重要的软件那一栏打开了微信,仔细地翻阅着。


程秀……和邵群…有…孩子了?!飞叶的新公司也要上市,连程盛…身边都有人了?



黎朔受到了难以言说的震撼……


不过想想他和赵锦辛能结婚,这也不奇怪……黎朔随手抚了下碎发,无奈的笑了两声,自己昨天还在想着和飞叶试试,组个家庭过安稳日子,转眼他们俩都是有家的人了,黎朔看着两人的聊天记录里只有春节的问候,还挺不是滋味。



“黎叔叔,要煎蛋吗?” 赵锦辛突然推门进来,黎朔吓了一跳,下意识摁了黑屏,可了屏幕上的「飞叶」两个字还是晃了过去



赵锦辛眯起眼睛小声问:“你在看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没什么……”


“黎朔,” 赵锦辛的语气有些阴沉,“你和他联系为什么要支开我?”


“我没和他联系……” 黎朔小声辩解道。



赵锦辛伸手把人捞进怀里要去够手机,黎朔下意识藏了一下,却被赵锦辛一个擒拿动作轻巧地夺了过来。黎朔手机里存了他的指纹,赵锦辛打开手机,可聊天记录里面只有新年的问候。



是真的什么都没说,还是说了什么又删了? 他明明记得黎朔几个月前还跟他讲韩飞叶新公司的合伙人在追他,他还说他很祝福飞叶,他还记得黎朔抱着他哄了好久……



赵锦辛不敢去想,那样温柔的黎朔……难道那些纵容和宠爱都是他想给就给想收就收的吗?赵锦辛拼命否定着自己,可那些念头就是不断地钻出来,谁谁都说黎朔的好,黎朔谁谁都愿意照顾,如果换了个别人,黎朔是不是也能这么温柔纵容地对他!




“我生气了,黎叔叔。” 赵锦辛狠狠地把黎朔压在浴室的玻璃门上亲吻着,就像……就像几年前,他只能靠威胁黎朔时那样,仿佛再抱紧一点,吞下去,黎朔就能完全只属于他。



“锦……唔……唔…” 黎朔被亲的喘不过气,整个人被包裹在赵锦辛的气息里,手脚都有些发软。他脑海里飞速地转着念头,以两个人现在的关系,也许他坦荡一点会更好,这样躲着好像心虚,可他又没做错什么。




赵锦辛红着眼眶微喘着气,像在控诉黎朔的薄情,黎朔也用力平复着呼吸,他有些愧疚地摸着赵锦辛的头发,“锦辛……我没跟任何人联系,我只是脑子有些乱,我跟你解释好不好?”



赵锦辛微直起身子,一双好看的眼睛盯着他的侧颈,居高临下地箍着他的腰,像一只捕猎的豹子,就等着一口咬住他的猎物。



“我……我梦到一些之前的事……” 黎朔就着他的压制,轻轻抬起眼睛看他,羽睫一眨一眨的,说不出的温存,“太真实了……我有点没缓过劲来,就想看看之前的朋友们怎么样,想让你给我点时间。”



“我没跟任何人联系,真的……”




一提从前,赵锦辛的气势蔫了下来,但他还是不肯放开黎朔,抱得更紧了。



黎朔也顺势回抱住他,下巴垫在他的肩窝,那是个很依赖的姿势,“怪我刚才没有说清楚,让我们甜辛大宝贝误会了,黎叔叔怎么可能找别人,谁能有你好啊,我们说好了过一辈子呢,是不是。”




黎朔抬头看着熟悉的吊灯忽然有点想哭,他原本只是福至心灵般想到怎么哄赵锦辛,就那样说了,可他说着说着却无法克制自己对于和赵锦辛长久生活下去的渴望……他已经……喜欢赵锦辛到这种程度了吗?



赵锦辛微微松开一点,鼻尖轻轻拱着黎朔的脸,“对不起……黎叔叔。”




“哪的话啊,” 黎朔揉着他的头发,“过去的都过去了,黎叔叔不会让过去影响现在的。”



只要赵锦辛真心喜欢他,只要赵锦辛给了他承诺,黎朔知道,自己无法拒绝“赵锦辛是他的伴侣”这样巨大的诱惑。



“黎朔,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事,如果你生气,你就打我一顿,我一定会哄你,你不要不理我……你也不要看别人……”



“我怎么舍得打你……” 黎朔无奈地笑了一声,“我就是静一静缓一缓就好了,我……”



“黎朔……你不理我比打我疼多了。”  赵锦辛红着眼眶认真地说,“你知不知道……”



你知不知道,我偶尔梦到你不在我身边,醒来有多害怕?你知不知道我看着你对我冷淡的时候多怕你不要我?你知不知道我到今年才有了足够的安全感,不再害怕你看别人?




即使他没有说出口,黎朔也心疼地不知道说什么才好,“没事了宝贝,我答应你。”



赵锦辛再次用力吻住黎朔的唇,不够,还不够,他还要更多,他还要黎朔更多地宠爱和纵容。




“黎叔叔,我们再睡一觉吧……”




(待……续?)😆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2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