渺小世人-

愿各位都能拥有自己的月亮❤️

【妹叔】关于婚后黎叔叔穿越到婚前饶有兴致看锦辛作天作地这件事

第N次重温我对黎叔叔太上头了😌

主要是看前期妹叔太生气,想想黎朔情场老手啥没见过就对锦辛掏心掏肺了,锦辛都那样了他都没舍得对锦辛不好,还30秒下楼,怕黑就去哄什么的谁不说一句三好男友~锦辛居然还骗他!qswl

最开始的脑洞本来是婚前黎穿到婚后,但想想婚后到婚前贼tm带感,想看黎叔叔胸有成竹看锦辛耍手段哈哈哈哈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黎朔醒过来的时候太阳刚刚好撒在床头,暖得他伸了个懒腰,神清气爽地坐了起来。



好难得,腰也不酸身上也不乏,今天是休息日,赵锦辛居然没赖着他要早安吻。黎朔笑了一声,抬头环顾时却愣住了,这里?是他美国的家?



怎么回事?



黎朔赶紧拿起手机,是他之前用的款,20...11..年……他…回到从前了?



还没从震惊里缓过劲来,手机响了一声,是一条提示几小时后登机的信息,前面还有他和飞叶聊的短信。黎朔仔细地回忆了一下,对,这时候他刚和锦辛提出同居被拒绝了,项宁说找到了程秀,他想要回国……



也许是隔了几年尘埃落定后再回看,黎朔有些笑自己曾经的执拗,但他一向豁达,既然要回国,那就顺其自然地回吧。



行李早已收拾妥当,黎先生看他下来就和夫人一起去送他,路上说了几句叮嘱的话。黎朔看着年轻了几岁的父母很高兴,一路有说有笑地到了机场。




他父亲还是嘱咐他回国好好照顾自己,有时间就去考察酒店的项目,黎朔应了下来。


对,这时候他还没认识周谨行,还没有……经历赵锦辛给他的伤害,想起曾经,黎朔心里有轻微地钝痛,真的很轻,只是突然面对时间倒流时的遗憾,也许他本来不必经历那些。




“黎大哥!” 赵锦辛清亮的声音传来,黎朔僵了僵,他抿了下唇,转身微笑了一下。黎母笑着说你们一起走可好了,笑着怨黎朔没告诉他们俩人一起回国。



黎朔还是哄着说忘了,就挥别父母和赵锦辛一起走向了安检口。



“说好了一起走为什么不叫我?” 赵锦辛的声音有些冷,黎朔看着他眼睛里没有一点真情的笑脸,忽然有点想念那个对他无比坦诚依赖的……将来的赵锦辛。



“忘了。” 他淡淡地说。



“真无情啊,黎叔叔翻脸是不是太快了点。”



黎朔顿了顿,“我没有翻脸。”



“那你是什么意思?遇到旧情人就把我一脚踹开,这不算无情?” 赵锦辛嗓音低哑,带着说不出的寒意。



黎朔停下来认真地看着他,眼前这个炸着毛的赵锦辛像一只刺猬,声色俱厉,明明想要靠近却很容易刺伤别人。黎朔叹了口气,也许是被赵锦辛糖罐子一样的柔情泡了太久,对着这样的赵锦辛他也忍不住心疼,他不想这样和锦辛说话。



从感情的角度来分析,赵锦辛这时候应该已经喜欢上他了,只是那种喜欢是单纯的占有欲,是不敢承认自己的心,所以要做尽各种自以为是的事情留住对方。



黎朔轻轻地笑了一声,眉目带着无奈的温柔,“我没想踹开你,锦辛,不是你不同意和我同居吗?那我们玩伴的关系……就应该结束了,我不是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宠物,对吧。” 



“你。” 赵锦辛似乎没想到他这样的态度,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糖上,不仅无从使力,还让人想着为什么不去尝尝他的甜。



两人分开过了安检和海关。黎朔刚刷开休息室的门,赵锦辛就闯了进来,黎朔刚想说什么,赵锦辛就用力抱紧黎朔压在门板上吻了下来,就像干渴之人遇到水源,拼命汲取着对方的温度。



“你……唔……你先放……” 黎朔用力推拒着他,最后还是被赵锦辛亲了个够,黎朔也分不出心生气了,他抬头看了赵锦辛一眼,“你……这是干什么……”



赵锦辛看着他微红的眼圈和嫣红的唇,忽然有些心虚,小声说,“我想你了,想亲亲你…”



黎朔几乎是一瞬间就心软了,他甚至下意识抬起了手想摸摸他的头发安慰他……又克制住了自己,这时候的赵锦辛,对他又有几分真情呢。



他见惯了赵锦辛满心满眼是他的样子,这时候几分喜欢几分好胜心和征服欲夹着混蛋的行为,和真情一点都不沾边。



黎朔偏过头,赵锦辛固执地问他和韩飞叶有没有发生什么,黎朔说没有。赵锦辛似乎松了口气。两人沉默着等到了登机。



又是那个熟悉的位置,黎朔有些自嘲,他甚至又想到了两人在洗手间的荒唐,程盛和小辉都说他太惯着赵锦辛了,其实结婚之前,作为一个情场老手,他也觉得予取予求的感情无法长久,可谁让他碰上的是赵锦辛呢,谁让他真的很喜欢那个人呢。




黎朔看向窗外,比起眼前的虚与委蛇,他真的有点想回到将来了。他想亲一亲那个完全属于他会撒娇耍赖能成为他依靠的小甜心。



“黎叔叔,你这副表情是在想谁?” 赵锦辛拎着行李走到他身边坐下,声音又冷又柔,他从来没见过黎朔那样温柔放松的表情,像某个人是他捧在心口的眷恋。



“你就那么喜欢韩飞叶吗?初恋情人,那么难忘?” 赵锦辛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更多侵占这个人的欲望,黎朔本来就应该是他的,凭什么有别人!




黎朔又在心里叹了口气,赵锦辛是个小狮子,还得顺毛捋。

“也没有很难忘,只是我喜欢他身上安定的有家的感觉。锦辛,你不能给我的,难道我还不能找别人给我?那天我们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?”



“呵……” 赵锦辛冷笑了一声,没说话。



飞机在滑翔中升空,黎朔轻轻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,赵锦辛突然没头没尾地说,“黎叔叔,你亲我一下吧。”  



黎朔握了下拳,他记得曾经他们吵得不可开交,赵锦辛说他动用关系给韩飞叶找了麻烦,他在飞机上坐立不安了十几个小时。


现在,他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全部经过,不免有点好奇,如果他选择了另一种……会怎么样



他睁开眼睛看着赵锦辛,赵锦辛也那样看着他,“我想你主动亲我一下。”



黎朔微微坐起来,捧着他的脑袋在他唇上轻吻了一下,又有些恶趣味的在赵锦辛短暂的惊讶里加深了这个吻,探出软舌与赵锦辛纠缠。



赵锦辛有些惊喜地回过神来反客为主压着他攻城掠地,气氛一下热了起来,黎朔脑子发懵的想着,这他妈是飞机上……还有十几个小时……还有别人看着……我X我干了什么……



他使劲掐了赵锦辛腰侧的肉一下,趁着他疼迅速躲开他喘气,小小声地说,“亲也亲了,你要干嘛?”



赵锦辛的眼睛里满是单纯的欢喜,像个得逞的小孩子终于吃到了最爱的糖,原本攻击性的低气压变成了彩虹泡泡,带着赢了的喜悦,让黎朔的心情不免也好了起来。



“没什么,” 赵锦辛甜丝丝地笑着,“黎叔叔这么乖,我当然要把最好的给黎叔叔。”



两人相安无事了几个小时,赵锦辛忽然转了个念头,韩飞叶有没有要求过亲他?他们有没有可能除了最后一步都做了?



约会?牵手?拥抱……赵锦辛逼着自己不去想,没什么了不起的,没什么了不起的!他只是不喜欢别人碰他的东西罢了



黎朔戴着眼罩似乎已经睡着了,呼吸轻缓,赵锦辛紧紧地盯着他,像是盯着能被他拆吞入腹的猎物。




黎朔能感觉到他如有实质的目光,其实他心里很乱,如果他们没有这个阶段的争吵和相互折磨,以赵锦辛的性子,他能……认清自己的心和他长长久久地在一起吗?




也许没意思没挑战不深刻的经历他扭头就忘了,那会不会影响他们以后的生活?黎朔必须承认,他享受以后的生活,哪怕是用眼下的苦难换来的,他也愿意……愿意再走一遍。



呵……



到底怎么才能回去…黎朔很不安,他的小甜心看不见他会不会很想他。




过了一会儿,黎朔待不下去,去了趟卫生间。



赵锦辛就那样盯着他出去再回来。黎朔淡定地开口:“你这么盯着我,有话跟我说?”



“黎叔叔,我在想,如果韩飞叶不能满足你对伴侣的想象怎么办?”
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
“他当年能为了offer放弃你,今天说不定就能为了公司放弃你,你怎么能从他身上找到家的感觉呢?”



黎朔微微挑了下眉,开始了是吗……他不置可否的温声问道,“你做了什么。”



赵锦辛却换了个脸色,“黎叔叔好伤人啊,我只是怕你再受伤害好心提醒,怎么你说出来像我对飞叶哥不好呢?”



“昨天飞叶给我打电话说他公司出了点问题,是不是你做的?” 黎朔平静地看着他



“是。” 赵锦辛也无意隐瞒,“我不想你再受到伤害,所以动用了点关系,不过,我们约好了,如果你给他打电话他接了,就说明他选择了你,如果他不接……他就是再一次背弃了你,” 赵锦辛笑了一下,“你好不好奇结果?”



黎朔看着他的眼神里有些玩味,当年赵锦辛对他说这些的时候,多么胜券在握啊,这个人太了解他了。



“我不好奇。” 黎朔依旧平淡的说,“飞叶是个有能力的成年人,他自然会处理好公司的事之后再联系我,我们几天几个月不联系,其实也没什么关系。”黎朔也笑了一下,“毕竟我们十三年不联系,到今天还是能在一起。”



赵锦辛攥紧的拳头微微发颤,黎朔心底忽然有了一丝报复的快感。他一向宽容,可他从没想过自己对赵锦辛能宽容到这种程度,他们吵成那个样子,他却因为赵锦辛随手弄出的玫瑰花瓣套路表白……就继续满心欢喜地和他在一起。



该让他受点教训。



过了好一会儿,赵锦辛忽然哑着嗓子说,“黎朔,你根本不喜欢我吧。”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  黎朔依然很笃定很平静,“但你也说过,你不交往任何人,你只是爱玩,你……唔……”



赵锦辛扑上来凶狠地蹂躏着黎朔柔软的双唇,把他不想听的话尽数堵回黎朔的嘴里,他忽然有一种,想把黎朔一辈子抓在手心里的感觉,这让他感到恐惧。



不该是这样的,不该是这样的……应该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,包括黎朔!



两人沉默又诡异的度过了之后几个小时,下了飞机,黎朔按下了开机键,就把手机揣回了兜里,没看赵锦辛一眼。



“你不想知道结果吗?” 赵锦辛轻声问他。



“和你没关系。” 黎朔冷淡地说,“就算我真的打不通,也说明不了什么。”



说罢拖着行李径自往前走,“你会想我的。” 他听见赵锦辛说,黎朔苦笑了一下,是啊,很想。



回家的路上,黎朔依然给韩飞叶打了两个电话,他知道赵锦辛阻断了他俩,就一定能看到监听数据,他不打,赵锦辛会怀疑,他没有说破阻断这件事,是怕赵锦辛再用别的手段。



他拿了司机的手机,给韩飞叶拨了过去,大概响了七八声,对面接了起来,是飞叶清冽带着疲惫的嗓音。“您好,哪位?”



黎朔心底有些软,结婚之后,他和飞叶的联系基本只是问候祝福的短信了,这是他对现任和前任的尊重,如今听到他的声音,黎朔很放心。



“飞叶,是我。”



“小朔!!” 韩飞叶蹭地一下站了起来,难掩激动,“这是你的电话?我根本联系不上你,我以为……我以为你会怪我……” 他看见是国内的电话时抱了一丝微弱的期待,没想到……



“我没怪你,飞叶,你听我说……这件事很对不起,是我给你造成了麻烦,你别担心,继续做好上市的准备,把所有材料做到毫无问题,交所就不会再为难你……”



“是赵锦辛吗?” 韩飞叶突然打断了他。


“……是。” 黎朔叹了口气,“飞叶,解释起来很复杂,但是……我们……我们可能真的没有缘分。”  黎朔觉得这些话很伤人说得也很艰涩,“ 你以后一定会遇上比我更好的人,你相信我。我们……还是做朋友比较好。”



韩飞叶沉默了很久,忽然笑了几声,笑的让黎朔在这样的傍晚有些心酸,“小朔……我明白。”



“我很明白,这几天咱们……相处下来,我知道,我们早已经不是当年的感情了,确实更适合做朋友,那是更长久的陪伴。”


“可是小朔……赵锦辛那样的人,你一定要小心,他也许能给你最好的你期待的感情,可他也一定会给你伤害,我不想你受伤害。” 



黎朔心头一暖,“ 好,我记下了,飞叶,我会好好记着你这句话,你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。等你公司上市成功,我一定给你好好庆祝。”



“好……” 



黎朔如释重负地挂了电话,曾经连一句分开都没有好好跟飞叶说,一直是他对不住人家。如今……也圆满了。



黎朔到家好好冲了个澡,睡吧,说不定明天就回去了呢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第二天他几乎是被热醒的,似乎好久没睡过这么解乏的一觉,睁眼就看见赵锦辛眯着一双桃花眼,笑着看他。“黎叔叔~早啊!”



黎朔心底油然而生一种久别重逢的幸福感,他扎进赵锦辛怀里紧紧抱住他的腰,语调都软了下来,“早啊~my great Leon.”



赵锦辛睫毛颤了颤,圈着他一把将他压在身下,“ 黎叔叔,你昨天没说爱我。”



“嗯?……” 



赵锦辛咬着他的耳珠又轻轻舔过他的耳廓,一手顺着他的腰摸下去,“这是黎叔叔昨天对我那么冷淡地惩罚,我要听你叫我老公,我还要听……你说很多遍爱我……”



“唔……”




(完)

🤩当然还有婚前黎穿到婚后了!爽死了!😆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56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