渺小世人-

愿各位都能拥有自己的月亮❤️

【光嬴】为时未晚(16)实心嬴嬴回现代




时光不晓得自己在俞亮心里形象的变化有多么崎岖,看俞亮没事,他便又专心陪着褚嬴,一行人吃饱喝足,聊得意犹未尽。



方绪对褚嬴的好奇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了尊重和崇拜,这样的人就不该淹留于尘世,他看看时光,觉得两人都是好福气。




时光跟他道了谢,这地方离酒店不远,他挽着褚嬴的手慢慢往回走,方绪开车带着俞亮去逛商场。



傍晚的清月挂在树梢,晚风带着湿润温软的甜意,时光觉得惬意又沉醉,这样的生活,真的不是梦吗?




褚嬴走着跟他念叨想去看看妈妈,时光喜形于色地蹦哒到他跟前:“真的?那你以什么身份去?”


“咳……” 褚嬴敲着他的脑袋,“当然先是老师和朋友,你也不能让妈妈一下就接受吧。”



时光撇着嘴,“我觉得我妈能接受。” 再说了,你叫妈妈都那么顺嘴了……后半句时光没敢说。



两人悠闲地走回酒店,正好俞亮和方绪也回来了,几个人笑着打了个招呼。



这时门口突然出来另外几个人,最前面的不知有意无意,用力撞过时光的肩膀。头也不回的走了



时光开始以为是他站在最边上,那个人走得急才撞的。

多年的围棋生涯给了他极好的涵养,在褚嬴边上他也不好发作,只皱着眉盯着那人的背影看了一会儿。



褚嬴没看清那个人的脸,直觉来者不善,凑过来摸摸时光的肩膀安慰道,“没事,别理他。”



“嗯。” 时光点点头。几个人进了门往里走,方绪思索了一会说,“我想起来了,他好像是一个棋手,日……韩的?我记不太清了,有次交流赛,时光你还和他下过棋。”



“是嘛,” 时光应了一声,“我没印象了,这素质,估计棋下得也不怎么样。”



几个人都笑了起来,小插曲就算过了。



时光回想着却总有些不安,一个棋手,到成都,住在这里,多半也是来参加春兰杯的比赛。春兰杯是国际大赛,都是各国顶尖的棋手,时光对这个人是真的印象不深,可见他的棋也没有多出彩。




而且撞他的一下……时光分不清他是有心还是无意,想想自己跟这个人也并没有瓜葛恩怨,自己也没得罪过他……吧?为什么呢




进了房间,褚嬴又拉着时光解了两局棋,还和他复盘了和方绪下的一局,褚嬴几次摸着他的脑袋夸他,“你进步真的很大,几年不见,小光已经能独挡一面了。”



时光眷恋地在他掌心蹭了蹭,其实他很想亲亲褚嬴,很想……再做一些出格的事。可他不知道怎么提,哪怕他把实操过程认真地学过,可是从只有亲亲抱抱到再进一步……



时光纠结地不行,别的情侣,都是怎么做的啊……别人和他们……也不太一样吧





(待续……)

我纠结好久哪里炖肉😌吼,快了~~要让小光明白直接扑倒省时省心👌🏻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