渺小世人-

愿各位都能拥有自己的月亮❤️

【光嬴】为时未晚(13)实心嬴嬴回现代




时光抱着他的大糖罐子眯了个舒服的小觉,飞机上那点总顾着褚嬴的焦虑和疲惫一扫而空。他一动,褚嬴也醒了,伸手捏捏他的脸蛋,“睡饱啦?”



“嗯……” 时光往他胸前埋了埋,隔着衣服咬了上去,不重,甚至褚嬴都没感觉到,只是顺着他的头发。



这份旖旎的宁静没有多久,时光的手机突兀地响了起来,是俞亮。



“喂。”  

俞亮听着他慵懒的鼻音沉默了一瞬,“你来不来?我们一直在等你。”



时光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,“这就来。”



褚嬴看着他,时光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唇角,垂下的眼睫看不出喜怒,抬手把他从床上带了起来,“你的对手们开始排队了,感觉状态怎么样,休息好了没?”




“……你想让我去吗?” 褚嬴突然很认真地问他。



……



时光舔唇又笑了一下,“只要你想就行……” 他顿了顿,“你高兴我就高兴,我都听你的。” 



褚嬴看着他撇到一边的脸,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。看来六年的时间太长,他要还的债还多得很。于是他站起身捧住少年郎毛茸茸的脑袋,“小光,你想让我去,我才去。你不想,我就不去。你不高兴的话,我也会不高兴的。”



……



时光有些怔愣地看着褚嬴,细细琢磨着他说的话,“你不高兴的话我也不高兴”  “你想让我去,我才去”

什么意思……褚嬴说这话是什么意思……



来来回回简单几个字不断在时光的脑海里回放,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充斥着耳膜,鼓动地让他眼前发颤,褚嬴……是什么意思?!



“你……知道你在说什么吗……” 时光的声音抖地几乎不成句,“你现在……不是一个魂儿了……褚嬴……”



“我知道。” 褚嬴摸着他的耳朵,轻轻捏了捏,“但我依然是只属于你的……”



“褚嬴!” 时光抱着他按在墙上,脑袋抵在他的肩窝,把人死死地箍在怀里,“褚嬴,你别说这种话,你别对我太好了……我……”



我害怕……



也许是太阳又在渐渐向西落下,时光紧紧攥着褚嬴腰侧的衣襟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也许是上午刚听过他的承诺,下午便听不得他柔声地安抚。


他总害怕眼前的幸福太多,一下子耗尽了褚嬴对他的爱意。他宁愿褚嬴不理他,让他把感情变成涓涓细水,最好能一辈子长流。免得他此刻享受了太多,透支了以后,就像……



“褚嬴,我怕我的梦会醒……”



我怕某一天再一睁眼,一切又如同从前,我再也等不了六年了……




褚嬴眼眶一热,用力回抱住他,“小光,我是说真的,你怎么好好地又哭鼻子,你说你让我怎么办才好?啊~”




时光埋在他颈侧一笑,就着他的衣襟擦干了眼泪,在他锁骨边的白净肌肤上印下重重一吻。



“嘶……” 褚嬴麻的一缩,时光看着他的样子咽下了哽咽,咬着唇像个捡到骨头的小狗,还沾着水汽的睫毛一眨一眨地,特别讨人喜欢。



“走吧,没事了,我又好了,我……”  “我就这样,嗐……我也嫌弃自己,我会改的,没事啊。”



“我喜欢。” 褚嬴拉下时光状似大气地拍着他后背的手,认真地看着他,“小光,我不嫌弃,我喜欢。”



………



时光垂下头低低地笑开了,越笑越开心,笑得眉眼间都带着喜色,他搂着褚嬴往前走,突然后退了一步一下从背后抱住了他,把他整个人都圈在怀里转了个圈,在褚嬴的惊呼声里贴了贴他的耳鬓,小声地把气音送进褚嬴的心底,“我早就想这么干了。”




“下回再搞点别的好玩的…”






(待续……)



我太想给他俩搞点别的好玩的了😌😌啧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